close

kennet cole signature1  

Kenneth Cole Signature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葡萄柚、 紫羅蘭、 小荳蔻、 多香果
中  味: 海洋香精、 鳶尾花、 水百合、 特濃咖啡豆
後  味: 愈瘡木油、 金珀、 廣藿香、 紙莎草
上市年份: 2005

Kenneth Cole的香水作品總是令我充滿驚喜與期待!
最令人熟知的莫過於Kenneth Cole Black,不過這支剛好沒接觸,
最先是Kenneth Cole RSVP,有著特別的木盒包裝,找了Jon Bon Jovi代言,
而後是Kenneth Cole Reaction,再來就是這支Signature。

偶然機會從PTT的版友上接手了這瓶,最初對包裝沒特別印象,
直到開瓶讓我『噢...』了一下,這麼鬆?!
不對,是磁吸式瓶蓋呢!這木頭製的上蓋竟是搭配磁吸設計,
跟Chanel Bleu同樣,但是吸力沒這麼強。

前味有著明顯的微酸葡萄柚味,與Reaction有著類似的開場,
讓我有點點小小的失望,因為Reaction穿在我身上無法維持很長時間,
很快就淡掉且較為平淡,也因此最後仍是被我脫手而沒留下。
Signature微酸的果香味其實一直伴隨到最後,在中後味的變化很迷人,
可以確定的是沒辨識到鳶尾花與特濃咖啡豆,
而廣藿香與過去的經驗也不同,或許是愈瘡木與紙莎草?
聯想到的是一個斯文的著襯衫小生,個人覺得廣告形象的男人太MAN了點,
鬍子刮掉的感覺會恰當些。

持久度 ★★

官方對於該香水的文案描述

「一個親筆簽名裡面有什麼耐人尋味的訊息?

親筆簽名是一個人的印記,它坦白而忠誠地洩露出下筆的究竟是哪一號人物,

散發出如何獨一無二的香氣和吸引力。

每一個人都無法在自己的印記中隱瞞任何秘密,

印記─就是每個自我的最佳發言人。」 ……Kenneth Co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neth Cole Signature 印記
    全站熱搜

    stanley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