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Bottled.jpg    

BOSS BOTTLED

香 調:清新柑苔調
前 味:香檸檬,蜂蜜,佛手柑
中 味:琥珀,胡荽,苔蘚
後 味:檀香,皮革,雪松

上市年份:1998

(以上引用自香水1976)

台灣中文名為自信,好像跟英文名稱差很大,不過中文命名的倒是不錯,

印象中早期好像還看到英文名為No.6,不過我還是喜歡自信這個稱呼!

已經忘記這是我擁有的第一支或是第二支香水,也是我少數用完的兩支香水,

這兩支香水為本文要說的自信,另一為Kenzo的風之戀。

自信是我在大二(或大三)時期開使用的,那時對香水濛濛懂懂,只知道BOSS是很貴的品牌,

在誤打誤撞之下而買下這支,因為價格也不貴,不過後來也才知道這款也算是入門香之一吧。

對自信有種莫名的情感,這個味道就像是我大學的回憶,曾經用完後買了第二支,

後來因為很少用而賣掉,最近反而又再將他買回來,在我身心俱疲的時候穿上他,

希望藉此找回活力、找回自信!

此香的感覺相當溫潤,一年四季皆可穿,對中味不太有感覺,前味的蜂蜜、佛手柑融合的味道賦予溫暖的安全感,

檸檬味不太有感覺,反而比較有蜂蜜的淡淡甜味,

後味的檀香不甚強烈,雪松的感覺反而比較強烈。

持久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S Bottled 自信
    全站熱搜

    stanley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