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Lochnagar 12  

(未成年請勿飲酒)

Royal Lochnagar 12Y中文譯名為皇家藍勳,

其Royal字眼又有其一段典故由來,據說該酒亦是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所愛!

個人認為這酒的包裝也是甚為有特色,我想部分原因是他藍色包裝吸引我吧~

晚間本想去弄支格蘭利威18Y來喝,因緣際會不小心遇到Royal Lochnagar且價格合理,

二話不說就是帶走這支!在台南要覓得這支酒不太容易,

算是有點冷門款,不過國外評分似乎甚高。

這支酒是少數一開封後就能讓我很輕鬆喝下的威士忌,

以我目前所接觸多半都是低年份基本款居多,

普遍因為酒體年輕、辛辣感頗重或酒精味較強,往往倒入杯後必須略為醒酒,

或開瓶幾天後表現會比較好,

然而這支一開瓶後,幾乎不需醒酒就可以很容易入喉!

酒體不算渾厚,算是中等吧!木香味濃厚伴隨著些許花香味,

口感雖不及複雜但平衡,尾韻還不錯!

一如往常倒入1 shot的量,竟然不一會兒就讓我喝乾了!

warning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士忌 whisky Royal Lochnagar
    全站熱搜

    stanley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