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MASCULINE.jpg  

Dolce & Gabbana MASCULINE

前味:蜂香薄荷、檸檬葉、小穀物葉、佛手柑
中味:紫蘇、新鮮花香、百里香、薄荷葉、迷迭香
後味:無花果、香草豆莢、麻栗樹、麝香、香豆
上市年份:1999

持久度 ★★

這支香水上市年份大概十多年,台灣翻譯為"真性"男香。

說老香其實也還好,認識這支香水也是偶然從他人blog上知道的,

但很可惜的是似乎停產了,台灣能見度極低,網拍上有少數但價格太高,國外的網購平台也頂多零星可見。

這支是在鹽埕區的美妝店碰運氣詢問下而購得,小老闆上樓翻了下拿出一瓶,當場試聞不加思索就帶走了,

盒子隱約有些微泛黃,但香水保存仍是良好,再仔細聞聞,驚為天人...這完全是我的菜~

跟Armani Eau Pour Homme有些異曲同工之妙,

但MASCULINE比較像是年輕許多的Armani Eau Pour Homme,

前味以佛手柑、檸檬、薄荷等素材帶出的清新香氣是我所愛的調調,或許這些元素讓我想到了Armani,

到了中後味開始就與Armani分道揚鑣展現偏草香味的植物氣息。

這幾天特地將Armani Eau Pour Homme拿出來與MASCULINE交叉穿上,

通常Armani Eau Pour Homme我會喜歡在比較正式場合用,

主要也是省著用,雖然不難買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MASCULINE在台灣留下的資訊似乎不多,很少有這支的討論,過兩天我又再度走訪鹽埕區的店家詢問庫存,

很遺憾的說前一天有人買走了,連店裡給客人試香的那支都一起被帶走了...>_<

真是有些小失落啊,回來查查有沒有他的兄弟呢,

找到D&G Pour Homme,這也是是支有些年份的香水,且在最近有新版上市,

似乎可以期待,當然沒多久也就出現在我抽屜裡,

意料之中...完全沒有MASCULINE的影子,下次在來寫寫這支心得吧。

 

arrow
arrow

    stanley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