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X背帶1.jpg  

這條背帶是友人餽贈的禮物,因為我使用N系統,所以他特別挑了黃色款!

初次見到,是友人背負紅色款搭配C系統使用,原以為跟我曾購買的uWinka減壓背帶產品雷同,

經過實際使用,仍是有所差異,而且值得推薦!

KBX幕後主導者開發了許多實用的相機周邊在網路上販售,其設計多半相當具有巧思,

根據主導者曾經的使用經驗進行改良、研發而產生,故有別於一般市售其他產品,

價位上當然有些是不便宜,不過相機背帶這種東西通常貴也不至於到天價,是相當值得投資的周邊之一。

乍看之下,似乎與我另一條uWinka減壓背帶類似,的確主體肩背帶是相當近似,

但我在當時也提到uWinka背帶的一些缺點,這些在KBX的產品上幾乎不見了,來看看細部介紹...

背帶上顯著的KBX標籤,顯示對自家產品的信賴,大大秀出品牌讓旁人一眼就知道這是誰的產品。

KBX背帶2.jpg

在背帶穩固強度部分光看縫線就知道毋庸置疑了。

KBX背帶3.jpg

塑料扣環部分是唯一要挑剔的,質感不夠細膩。

KBX背帶4.jpg

KBX背帶5.jpg

背帶內側有貼心隱藏彈性口袋,官方介紹是可以放入記憶卡,我是不敢,怕萬一掉了...

雖然應該不會,就只怕萬一...

KBX背帶6.jpg

背帶具有彈性、止滑等特點,滾邊處理也相當好,沒有多餘線頭露出。

KBX背帶7.jpg

織帶的中央隱約有條白線,官方特別強調這是杜邦克維拉線(DuPont Kevlar),可增加耐用度。

KBX背帶8.jpg

KBX的減壓背帶目前僅有推出黃或紅兩種配色,似乎隱約是針對N或C用家的配色,都非常亮眼,

希望日後還能推出其他代表性配色出來。

這款背帶的長度相當足夠,即使搭配含手把的機身,也能夠讓我輕易將背帶纏繞手上使用,

細比較長度,在彈性背負的肩帶部分比uWinka那條略短些,但織帶部分就長多了!

實際背負,舒適性不錯,背帶的細節處理除了前面提到塑料扣環質感稍差,背帶材質的手感、觸感很好,

夠柔軟、圓滑,為何如此說?曾用過大陸產的劣質背帶,織帶部分生硬,邊緣略刮手,縫線還一堆線頭。

KBX這條減壓背帶要價$400,的確物有所值,如果搭配較大的機身,會比uWinka那條更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BX 減壓背帶
    全站熱搜

    stanley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