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新安裝Win10 21H1可能會遇到Spotify開啟後會呈現黑屏,

倘若是版本升級上去未必會遇到,因為我剛好家裡有重灌系統就遇到了!

目前我的解法是修改語言部份,解決參考如下:

先找到語言檔案存放位置,先開啟主程式看看預設軟體安裝位置。

Spotify黑屏解決1.jpg

直接由檔案總管開啟到適當路徑,資料夾locales即是放置語言檔案。

Spotify黑屏解決2.jpg

到最後可以看到檔案zh-Hant.co,將檔名修改成zh-TW.co即可!改完後重新啟動Spotify應該就正常了。

Spotify黑屏解決3.jpg

---2022.01.03補充說明

最近重灌筆電,又再次遇到這問題,看來Spotify仍是沒有修正?!

我一開從Microsoft Store下載Spotify,然後照我前面步驟要處理,

但卻在Roaming下找不到Spotify資料夾,搜尋網路上也是有人同樣遭遇,

我改成到Spotify官網下載程式安裝,而非Microsoft Store,不過程式應該會遇到不給安裝提示,

需要先移除先前在Microsoft Store的下載安裝,然後再次進行由官網下載的程式安裝,

這時候依照我原先步驟就可以找到zh-Hant.co來修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otify黑畫面 Win10
    全站熱搜

    stanley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